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调研指导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

    2018-06-16 15:11:11  作者: 来源:

    6月14号,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调研指导坪垭藏族乡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榜帮陪同调研。
    肖庆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入住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房工程建设、搬迁政策落实、后续产业发展等情况。
    肖庆康指出,今年以来,坪垭易地扶贫搬迁民房主体工程、安置区主干道路等工程建进展较快,质量较高,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的思想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力争2018年全面完成搬迁任务。
    肖庆康强调,易地扶贫搬迁要坚持“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指导思想,树立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意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和搬迁入住任务。要围绕打造特色旅游景区的目标,积极谋划搬迁后续发展保障工作,在迁出区加大退耕还林力度,积极发展特色富民产业,保障搬迁群众的生活,充分借鉴经验,突出藏族文化特色,大力发展旅游景区,为安置区长期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确保搬迁群众如期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