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督查指导吉石坝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2017-03-24 10:32:48  作者: 来源:


 

肖庆康督查指导吉石坝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石刚龙 报道

       3月22号,武都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吉石坝新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石坝新区暨长江大道延伸段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建强,区政协副主席、吉石坝新区暨长江大道延伸段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戴武平,及国土、规划、园林、吉石坝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肖庆康一行首先来到吉石坝新区“西交会”场馆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征地拆迁,供电、供排水、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现状,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听取了吉石坝新区暨长江大道延伸段建设指挥部,吉石坝街道办、国土、园林、规划等相关部门,东盛集团等施工企业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后。肖庆康对他们近期工作给予肯定,肖庆康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继续抓实抓细,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精心施工,确保“西交会”顺利召开。

肖庆康指出,“西交会”是我国西部地区加快经济协作,扩大西部交流,发展横向经济联合的一种有效方式,“西交会”将于10月22日在我区召开,这是我区发展的良机,也是促进我区商贸物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工作。

肖庆康要求,吉石坝新区暨长江大道延伸段建设指挥部和吉石坝街道办要高度重视“西交会”场馆建设的重要性,要积极协调衔接,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加强力量,充分发挥指挥部现场指挥的作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吉石坝街道办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国土、绿化等相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积极配合新区建设工作,同时要完善吉石坝相关部门的站所设置,解决好相关人员的办公场所,确保所有人员尽快投入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集中资金、设备、人员等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工作程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掌握好相关知识,熟练业务,在解决突出问题中要严格按程序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做到依法、依程序;要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保证征地拆迁资金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乡镇(街道)干部要创新服务管理理念,经常深入村社一线,和群众打交道,了解村社动态,通过微信平台等宣传新模式、新渠道,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宣传政策法规,为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建强强调,“西交会”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规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推动力度,以压力为动力,不找原因,不找借口,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