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17-02-14 11:01:55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石刚龙)2月13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区政府办、发改、住建、国土、规划、交通、代建、招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肖庆康一行先后来到两水、吉石坝、钟楼滩等地,实地查看城区供水扩建工程、长江大道西延伸段、吉石坝路网建设、西交会场馆建设、吉石坝污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建设工程、西堤路、北峪河东堤景观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肖庆康一行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的资金到位和施工监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肖庆康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沟通衔接,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城区供水扩建工程在两水镇后坝村,该工程新建水源地1处,在后坝村西侧新建配水厂1座。目前,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肖庆康在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后要求,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加强联系衔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工程监管,尽快实施水源地保护方案的评审工作。相关乡镇(街道)要积极协调处理长江大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加强与规划、发改等部门联系衔接,协调解决好拆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在实地察看了长江大道西延伸段、吉石坝路网建设、西交会场馆建设、吉石坝污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建设工程、西堤路、北峪河东堤景观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肖庆康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衔接,各施工单位要做好技术对接,确保路网、供水、供电、排洪、污水管网设计合理,高效运作;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规范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充分靠实监理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已经审批还没有开工的项目要督促尽快开工建设,对没有完成审批、开工建设意愿不强的项目要进行清理;要进一步加快长江大道绿化和道路铺装工作,尽快完善吉石坝园区各项公共服务和实施设备,安排公益性岗位用于绿化美化和管理服务;启动实施环卫、排污费用的征收工作,力争在第二十六届西交会前,吉石坝园区有新的更大的变化。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