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一行调研武都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4-11 11:20:32  作者: 来源:

田广慈一行调研武都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4月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协主席贾周云一行深入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田广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倒排项目工期,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城区供水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田广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围绕前期选址、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沟通交流。田广慈强调,城区供水扩建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及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压茬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实地查看了吉石坝路网及西交会场馆建设情况后,田广慈强调,吉石坝新区“五横十四纵”的交通路网建设已初具雏形,西交会场馆建设也为吉石坝片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今后建设中,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加强入驻项目调研论证,充分利用有限资源,优化布局、节约用地,最大限度提升完善片区功能。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滨江步道改造工程起点位于白龙江大桥,经盘旋路大桥,终点靠近东江水大桥,总长度约为1500米。该项目以武都历史文化、民俗文化、产业文化为依托,利用城市河堤地块性质特点,运用全新的景观设计方法,融合自然、人文等要素,塑造出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备、文化底蕴丰富的滨河地带。田广慈一行走进施工现场详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共同研究加快工程进度的措施办法。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武都江南长安医院是武都区招商引资项目,位于江南片区河口坝,总占地43.13亩,拟建一所有500张床位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预计总投资约5亿元。目前,项目整体工程的地基处理及防水工程已完成,行政办公楼与门诊医技楼地下室部分完成,住院楼地下室部分正在紧张施工中。田广慈对江南长安医院的整体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建设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继续自我加压,完善工作方案,加快建设力度,将基础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在天然气门站及CNG母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田广慈指出,天然气门站及CNG母站的建设对于缓解目前城区天然气供需矛盾,满足周边地区输配气需求,促进全区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同步开展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及时铺设用气管道,确保城区和公路沿线乡镇的群众都能尽早用到便捷、实惠的天然气。

期间,田广慈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两水中学新校址、两水医养结合项目、长江大道西延伸段、吉石坝污水处理厂、东江污水处理厂(异地)扩建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督考、发改、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