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2016年度武都区“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7-12-20 09:36:12  作者: 来源: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激励更多的青年集体参与到“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12月19日,我区召开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暨表彰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出席授牌仪式。来自我区的10个“青年文明号”获奖单位及区文明办、团区委、部分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武都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并授牌。获得2016年度武都区“青年文明号”部分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李军征向获得2016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的10家先进集体表示祝贺,李军征指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高度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服务理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神风貌,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多年来,我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深入,蓬勃发展,已成为青年工作的知名品牌,成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广大青年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有效途径,成为引领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生动实践,成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得到了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认识,延伸创建内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突出创建实效,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青年文明号的先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
    李军征指出,希望全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勇于实践,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都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