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第十七个记者节座谈会

    2016-11-10 13:57:45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11月8日,武都区召开座谈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武都区委报道组、外宣办、网信办、武都区电视台的记者、编辑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7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周立钧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省、市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武都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光辉实践,无论是报纸、电视、电台还是网络和“两微一端”新媒体,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记录了武都发展的历史进程,弘扬了伟大的时代精神,为激励全区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武都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撑。

就如何做好当前武都区新闻宣传工作时,周立钧强调,一要牢记宗旨,树立对党忠诚的使命感。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推介武都区的丰富资源、潜在优势、特色产业和人文精神,塑造武都区和谐发展的崭新形象,着力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建设美丽新武都”的良好社会氛围。二要不辱使命,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要把“三贴近”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原则,从促进武都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实际出发,深入全面小康建设的火热生活,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群众,关注热点问题,反映群众呼声。三要见贤思齐,树立忠于职守的光荣感。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总体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努力改进报道方式,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仗。

周立钧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的要求,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记者、编辑、主持人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四次党代会及区委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新形势下媒体如何做好新闻报道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