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2016-11-15 16:20:55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11月11号,我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出席会议并将话。

李军征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机关党建对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全区小康建设步伐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李军征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近年来,区直机关工委、区直各党委(党的组、总支(支部)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机关建设,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党组织活动更加规范,机关党建总体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是机关党组织的“领头雁”,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敢抓敢管,有所作为,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主心骨”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积极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就党员干部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以及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