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2017-11-25 15:57:39  作者: 来源:


11月21日上午,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都美好篇章。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主持会议。

区领导曹永先、贾周云、张书怀、路晨霞、张建强、石榜帮、罗刚等出席会议。

田广慈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田广慈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带头作辅导、讲党课,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要认真组织宣传,精心策划开设一批专栏、专题,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面准确、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扎实开展宣讲,抽调一批理论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扎实过硬的干部组成宣讲组,分片区、分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全方位、多形式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好集中培训,分阶段、多形式、有步骤地进行全员培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研读辅导教材,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做结合,注重学习成效,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田广慈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放松,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注重以学促做不放松,在真做实改上求突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内生动力。要加强支部建设不放松,在发挥堡垒作用上强基础,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强化组织保障不放松,在落实责任上有担当,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清单,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推动。

田广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任务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探索新媒体传播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做到勤政廉政、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要成立督查组,严格工作要求,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肖庆康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学起来、做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查漏补缺,认真盘点各项工作进展和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