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举行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放仪式

    2017-11-18 13:42:44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农村、走进群众。11月17号,由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陇南市新华书店承办的我区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放仪式在两水镇举行。为两水镇十八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文件汇编》、《辅导读本》,此次发放的4种辅导读物是目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系统、最权威的学习辅导材料,对乡镇、村社一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
    同期:陇南市新华书店运营部主任彭廷飞
   字幕:今天在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的安排下,我们在两水镇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文件辅导读物学习的配送仪式,我们书店作为一个发行单位,要以优质的服务、快捷的方式把党的辅导读物及时的送达到群众的手中,让他们及时领会掌握十九大的精神。

   参加发放仪式的镇村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所确立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同期:两水镇后坝村支部书记陈谢娃
  字幕:今天我们领到了学习十九大的文件及书籍,回去之后我们将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好、学习好,今后,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描绘的目标,发展好、带领好群众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我区将紧密结合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各乡镇农家书屋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学习活动,让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农村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名群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