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第一轮村级巡察总结暨第二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11-18 13:37:16  作者: 来源:

    11月16日,全区第一轮村级巡察总结暨第二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晨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督考局有关负责人、全区第一轮村级巡察组组长、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组组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路晨霞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巡察和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发现纠正错误、提升工作水平的难得机会,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二要严肃认真对待。各巡察组要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巡察工作深入结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全面履行职责,被巡察单位、被巡单位党员干部要以巡察发现问题为契机,抓好自我提纯,自我完善,做到对党忠诚、对自己负责;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各巡察组要严守党的纪律,按照《巡察工作十不准》要求,强化自身约束,筑牢廉洁意识,确保巡察工作公正,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关于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方案》;宣布了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督导组、巡察组人员名单,被巡察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组组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区委巡察利剑出鞘,着眼解决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区69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全覆盖巡察,发现并反馈问题2192个,成效显著。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将对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区卫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巡察,期间延伸巡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相关单位、学校和医院。紧锣密鼓的巡察节奏,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