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深入武都区督查相关工作

    2017-11-18 13:35:37  作者: 来源:

    11月16号,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带领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深入我区督查相关工作,副市长徐世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分别陪同督查。
     张应华一行先后深入祥宇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东盛农产品国际物流港、阿里巴巴陇南产业带、电子商务中心等地,就我区特色产业发展和电子商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
     在祥宇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张应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我区油橄榄产业发展历程、栽培种植、生产营销、科技推广等相关情况,并对我区在油橄榄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强化市场监管,拓展电商销售模式,注重品牌建设,确保油橄榄产品质量,在提质增效的基础上,将油橄榄产业做大做强。
     阿里巴巴陇南产业带是全市电商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阿里集团1688网站原产地优质货源频道,是我省最大的特色农产品大宗货网上批发平台。张应华详细了解了陇南产业带及电商中心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借助互联网+网络优势,增加企业和产品的市场占有量,不断提升卖家竞争力,全力打造地方优势产业,把陇南优质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线上推广销售到全国各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