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创新思路  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2017-11-14 15:23:54  作者: 来源:

    近年来,我区不断理清精准扶贫工作思路,把打通制约农产品销售渠道“最后一公里”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突破口,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油橄榄产业论坛,油橄榄系列产品推介等活动,有效提升了武都油橄榄产业知名度,增加了市场占有有份额,壮大了品牌,健全了销售网络,促进了产业的良性发展,加快了产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紧密结合电商扶贫和农村淘宝项目,大力培育经营主体,健全市场体系,提升经营主体营销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逐步解决橄榄油销售难问题。
 “双11”当天,由商务部、国扶办和中央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武都油橄榄网络直播在武都区举行,本次网络直播除在央视财经客户端主播外,还同步在央视财经微博、央视财经微信、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网、CCTV(中央电视台客户端)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中,武都区政府负责人为武都油橄榄代言,这也是武都电商首次以崭新的姿态在“双11”大型媒体行动中亮相。
 今年“双11”,武都电商(1688网店、淘宝网店、天猫网店、微商)战绩不菲,当天实现电商线上销售3712单494万元,稳居陇南电商排行榜第一。主销产品有橄榄油、中药材、花椒和蜂蜜等农产品。其中,油橄榄产品线上销售1811单13.25万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