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李娜检查武都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13 10:23:59  作者: 来源:



尹继瑞     报道
        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夯实基础,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9月11日,区政府副区长李娜带领区食药局负责人对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李娜一行先后深入钟楼滩、江南、江北街道办事处、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前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娜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对改善饮食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把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落到实处。要积极整改存在问题,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创建任务继续层层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如期达标。要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创建工作一举达标。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