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保障省级环保督查工作会议

    2017-08-30 10:20:22  作者: 来源:



候小勇     张虎伟    报道
        8月28日,我区召开保障省级环保督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罗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峰,区政府副区长闫新平,区政协副主席王文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是中央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区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对照各自职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快整改力度,紧盯中央、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明确目标、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力争以最短时间逐一整改,确保问题解决得彻底、经得起检验。要进一步规范资料台账,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按要求切实做好资料的汇总和报送工作,规范报送清单,分类建档立册,确保资料详实准确。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责任制,切实把责任意识贯穿于工作始终,在治标上下功夫,治本上出实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宣读了《陇南市武都区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

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区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