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莲湖广场安置信访案件听证会召开

    2017-07-20 10:46:24  作者: 来源:


武都:莲湖广场安置信访案件听证会召开



董刚      报道
         7月18号,莲湖广场安置信访案件听证会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参与此次听证会的听证员共9人,其中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群众。

听证会上,监督人员、法律援助律师、群众代表共计17人参与了旁听。信访案件承办人介绍了莲湖广场拆迁安置基本情况,信访人陈述了信访诉求及理由。随后,承办单位和相关部门针对信访人提出的问题分别答疑解惑。听证员认真听取了双方陈述,并围绕案件情况进行了自主提问。

此次听证会,是我区大胆创信访工作新举措、新思路,通过召开听证会,尝试通过建立一个能让多方人员共同参与评判的调处平台,“借力”听证会,化解信访难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