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检查武都城区环境卫生

    2017-06-22 10:37:49  作者: 来源:


肖庆康检查武都城区环境卫生


赵星    报道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带领区住建、综合执法、环卫、爱卫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清水沟、钟楼滩、滨江公园、人民路、南桥路、东江、江南等地,检查指导城区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检查中,针对突出问题,肖庆康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让环境卫生治理成果巩固工作惠及民众。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整治,坚决杜绝随意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对因建房或其他原因破坏环境形象的行为,要严肃查处,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补救措施,恢复街道原貌。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治理力度,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规范经营秩序,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努力创造整洁文明、宜居的城镇环境。相关部门要用三天时间,对废品收购点进行彻底的集中清理,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按照有关要求,对废品收购点周边卫生环境进行责任划分,废品储存要建库存放,对不符合要求的要坚决予以取缔,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