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7-06-21 10:08:46  作者: 来源:


武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方静      报道
        6月20号,武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副主任李红军、符章团、徐志忠、李生富,政府副区长任文海,区检察院检察长车瑛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颖洲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全体人员,各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