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武都区琵琶镇玄湾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17-05-24 11:18:00  作者: 来源: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武都区琵琶镇玄湾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方静      报道
         5月22日下午,“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我区琵琶镇玄湾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台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艺术家们抵达时,玄湾村乡村大舞台前早已聚集起近2000余名当地群众,群众们敲锣打鼓夹道欢迎,并纷纷与艺术家们握手合影,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演出活动开始后,王聆燕老师的开场独唱歌曲《到人民中去》、《百姓是父母》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营造出浓厚的演出氛围;孙丽英老师的压轴独唱歌曲《江山》、《阳光路上》赢得群众的阵阵欢呼,她还与现场观众互动,与当地村民合唱的歌曲《龙船调》更是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在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中,云丹久美老师独唱了歌曲《水中月亮》、《牧野情歌》;曲丹老师独唱了歌曲《好心情》、《一杯美酒》;安琪、王萌萌、林之老师向赠送了诗歌、文学作品;马奔老师向琵琶镇捐赠了书法作品;区文化馆表演了舞蹈《玛曲姑娘》、《岁月如歌》;琵琶镇张坝村、玄湾村分别向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赠送了锦旗。

演出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又深入琵琶镇张坝村,看望慰问了当地3位退伍老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清唱了京剧《红灯记》片段,歌曲《说句心里话》。艺术家们还在该村“古村落、旧民居”进行了采风调研。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