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调研渭武高速武都区项目建设进展及征迁情况

    2017-04-13 14:24:45  作者: 来源:

 

肖庆康调研渭武高速武都区项目建设进展及征迁情况

董刚 报道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渭武高速各标段调研渭武高速项目建设进展及征迁情况并主持召开渭武高速公路武都区征地拆迁协调推进会,他强调,要举全区之力奋起直追,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便捷完善的交通网络,把武都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区委常委罗刚及区项目办、协调办、交通局、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渭武高速项目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肖庆康一行先后深入桔柑水源保护地、渭武高速小山坪隧道、白草坝中桥、角弓镇养殖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和拆迁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渭武项目陇南段线路全长133.4km,截止2017年3月15日,累计完成形象进度产值30.35亿元,截至目前完成2.05亿元。
实地调研结束,肖庆康主持召开渭武高速公路武都区征地拆迁协调推进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会上,肖庆康对项目建设开工以来各级各部门和施工方按照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管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工程建设推进有力给予高度肯定。
肖庆康指出,加快渭武高速公路建设责任重大,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工程,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提升建设的速度和效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项目年内实现武都段建成通车、明年全线通车,不断破解制约武都发展的瓶颈。  
肖庆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和环境保障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协调办要抽调精兵强将负责此项工作,定期研究处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环境保障等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协调项目涉及的土地林地占用、水土保持等方面的手续办理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环境保障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无理取闹、阻挠施工等违法行为。同时,要强化督促检查问责,政府督查室要及时跟进、重点督办、定期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展滞后,影响项目建设进展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确保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罗刚就渭武高速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渭武高速建设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