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17-03-02 23:54:43  作者: 来源:


 
       

武都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石刚龙 报道
      2月28号,我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信访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晨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区委常委罗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章团,政府副区长任文海、牛军平,区检察院检察长车瑛及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三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对突出信访问题进行了交办,安排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听取了信联办关于区委、区政府领导信访接待日安排及对部分乡镇进行责任追究的意见。

肖庆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深入落实“八接访”制度,主要领导带头接访,带头落实;要抓好重点信访案件的办理,严格按相关程序和法律办理,及时上报办结情况;要加大整治非正常上访,对长期无理缠访、闹访、恶意非访的重点对象采取综合措施,坚决依法打击;要全面排查调处矛盾纠纷,把信访维稳作为双查四整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做到矛盾隐患排查到位、信访问题处理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案件督办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信访局、督考办要对问题较多的乡镇加强督办和指导力度,对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紧盯不放,确保我区信访工作稳定。

张建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艰巨性;认真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上访和越级上访,切实做好维稳信访工作。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