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春节酒驾高发期 武都区交警冒雨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活动

    2017-02-08 11:30:45  作者: 来源:

 

春节酒驾高发期 武都区交警冒雨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活动

——赵星 报道

       欢度春节、走亲访友,推杯换盏增添新春气氛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与此同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也成为破坏春节社会和谐的不稳定法因素,为确保交通安全,2月6日晚,区交警大队干警冒雨在城区彩虹桥路口设岗查酒驾,执法人员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实行全方位监控,对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的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仪、抽血化验,做到了“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绝不姑息酒后驾车行为。同时,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浓厚氛围。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机动车数量增多,将会加大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将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请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们,切莫抱侥幸心理,而贪酒一杯。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及时调整状态迎接工作日的来临。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