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庆宏在武都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3 23:49:50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胡文博)1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庆宏、副市长尚帧、祁文忠、市政协副主席田晓琴深入我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一同慰问。
 

  在森林武警陇南支队,张庆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森林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庆宏说,近年来,森林武警陇南支队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森林防火和处理突发事件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官兵们能够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听党指挥,更出色的完成2017年各项战斗任务。
 

  随后,张庆宏一行走访慰问了区公安局、区交警大队,对武都区公安交警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和问候,张庆宏说,一年来,在全区广大交通民警奋勇拼搏,无私奉献,通过中心城区交通整治等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了市民安全、通畅的出行。新的一年广大交通民警以防事故、保畅通为目标,扎实工作,再接再励,再创辉煌,进一步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切实保障好春运春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