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环境保护整改落实第一督查组赴武都区、宕昌县、文县督查

    2016-12-10 11:05:36  作者: 来源:中国陇南网
    本报讯(记者 袁媛远)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市督考局牵头,从市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抽调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由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带队,对各县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2月2日至7日,第一督察组深入武都区、宕昌县、文县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现场检查、调阅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宕昌县三昌矿业公司、污水处理厂、荣成矿业公司、竹院北金矿,武都区两水后坝水源地、钟楼滩城区饮用水源地、唐坝金矿、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祁连山水泥厂,文县荣兴铁合金厂、鑫磊铜选厂、明辉硅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新关金矿、万利铁合金等16家企业,详细核查了国家环保部和省市约谈交办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就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县区要结合全市深入开展的“双查双整”集中行动,深入落实党委领导责任、政府监管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找准着力重点、采取得力措施、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国家环保部和省市约谈交办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逐项按时整改到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