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徐世林深入文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问题办理工作

    2016-12-10 11:03:32  作者: 来源:中国陇南网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为了扎实推进“双查双整”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工作,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组长徐世林带领市发改、工信、环保、监察、信访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文县明辉硅业公司碳化硅厂,就群众信访举报有关环境问题进行实地调查,之后召开座谈会,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问题办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徐世林强调,文县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敏锐性、坚持原则性、增强责任性、突出时效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化对环境保护督察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的认识,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敢于直面矛盾,正视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徐世林要求,市、县要成立联合调查组,立即进厂入驻,连夜开展工作,按照问题调查要实、定性要准、追责要严、办理要快、材料要全、查实的问题要立改、群众工作要做好的要求,高效务实、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地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规范起草相关材料,按时上报办理结果并按要求予以公开,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