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力做好中央环境 保护督察组相关督察准备工作

    2016-12-14 09:47:5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2月14日讯 为全力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县区督察工作,武都区高度重视,扎实安排,确保做实做细相关督察准备工作。
   
   区上专门成立了武都区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小组,下设综合组、联络组、信访组、宣传组、保障组等5个工作小组,并从组成员单位中抽调人员,专职保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督察组在武都期间高效、有序开展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的要求和省、市、区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主动查找工作差距和薄弱环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参照省级层面督察个别谈话和部门走询范围,认真做好本乡镇(街道)、本部门个别谈话及走访准备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印发的《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甘发〔2016〕36号)确定的部门环保责任,认真梳理总结本部门环保职责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原因,形成汇报材料。充分利用区内各新闻媒体扩大宣传范围,做好督察期间的新闻报道、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工作。对查找和转办的环境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尽快规范转办问题的受理、办理、报告、汇总统计及信息上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1小时前,保质保量完成并上报相关转办交办问题。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