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武都区公告

    2018-04-26 09:59:0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武都区
公      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7月下旬对武都区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武都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分别设在武都区政府院内区信访局南侧、武都区人大家属院大门内西侧。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6号信箱,邮编:730030。设专门电子邮箱:gsswxsdwxsz@163.com。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13359419593,13359411613。受理时间:每天8:30至20:00。

      四、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7月20日。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18年4月25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