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

    2017-01-06 10:01:05  作者: 来源: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武都区长江大道以北,武都深圳中学西面的钟楼公园内,是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都区国防教育基地和武都区精神文明建设重要窗口,也是武都区唯一一家革命历史类纪念馆。为了更好地发挥纪念馆社会教育功能,满足公众对纪念馆的参观需求,给参观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

一、招聘岗位

讲解员3名(男女不限)

二、应聘条件

1、热爱讲解工作,能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有亲和力。

2、身体健康,女身高在1.63米以上(净高),男身高在1.75米以上(净高)

3、五官端正、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强。

4、具有以下同等条件时优先:

(1)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2)声乐、舞蹈、播音主持与影视表演系毕业的、未正式就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

(3)历史专业的学生和有写作特长者;

(4)有纪念馆讲解工作经验或组织策划大型活动经验者。

三、报名及考试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前往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钟楼公园内)报名。报名时需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填写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3、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4、面试内容:(1)自我介绍;(2)自行组织与武都革命历史相关的讲解内容;(3)有特长的做才艺展示。

四、聘用及待遇

所有招聘人员全部实现聘用制,培训期两个月(期间发放生活补助费),试用期1年,底薪1000元,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工资采取底薪+全勤奖+讲解提成的方式计发,并按规定缴纳本地档社保费。

五、咨询电话:0939-5916036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公开招聘讲解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 1月 5 日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