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武都区2017年1月份停电公告

    2017-01-03 10:47:39  作者: 来源:
陇南市武都区2017年1月份停电公告

小伙伴们注意,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2017年1月份停电公告出来了,详情请看下面!做好工作生活安排哦~

停电日期:1月5日

停电时间:8:00—12:00

停电区域:王家庄、石家庄、店沟、黑坝、清水沟、水渍山、梁家山等片区共33台配变

停电原因:拆除3513灰安线废旧线路,跨越125阶石线(原112灰石线)主线路036—037号杆,配合停电。

停电区域:黑坝樊家山隧道1台配变

停电原因:拆除3513灰安线废旧线路,跨越112马高线高速公路新增线路001—003号杆,配合停电。

停电日期:1月5-6日

停电时间:8:00-18:00

停电区域:隆兴供电所供电区域全停

停电原因:在3515隆安线线路侧加装组合互感器1台,更换全站电度表。

备注:早停晚供

停电日期:1月6日

停电时间:7:30—19:00

停电区域:钟楼滩、旧城山、管理站、郭家沟、西关、梁园子二号路北段等区域

停电原因:123阶城二线(原115灰城II线)主线路030—035号杆改造线路。

停电日期:1月7-8日

停电时间:8:00-18:00

停电区域:枫相供电所供电区域全停

停电原因:在3515枫早线线路侧加装组合互感器1台,更换全站电度表。

备注: 早停晚供

停电日期:1月7—8日

停电时间:7:30—19:30

停电区域:龙王山、清水坪、桦嘴、庙牙子、土门垭、黄路坝、崇山子、瓜子沟、茶园沟、锦屏电站共15台配变

停电原因:110kV阶州变至丁字河口送电线路施工,跨越122阶灰线(原111灰东线)黄鹿坝分支91—94号杆,配合停电。

备注:早停晚供

停电日期:1月10日

停电时间:8:30—18:00

停电区域:农科所、泰和丽景小区、东江水东区、长安房产、市农发行、东江水厂、市医院等12台配变

停电原因:原112东汉线012号杆至长安房产分支002号杆更换导线,架设“T”接长安房产10kV配变。

停电日期:1月11日

停电时间:8:30—18:00

停电区域:阴坡鞍子、朱沙坝、蝉儿、嘴子、龙沟煤矿、架干梁等13台配变

停电原因:113庞龙线025号杆架设T接勉县鑫宏矿业有限公司武都区龙沟煤矿。

停电日期:1月12日

停电时间:8:30—18:00

停电区域:御景花园、赵家坪至王沟、东晟幼儿园、市公安局、地震局、邮政局、半山安置、污水处理厂、加油站等22台配变

停电原因:121东府II线加油站分支004号杆架设T接陇南市食药局10kV电源工程;121东府I线王沟2号变分支002号杆架设T接陇南金鹏宇财富中心施工用电专变工程。

望用电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工作,受天气等外界影响,有提前或推迟供电的可能,注意用电安全。敬请留意城区公益视频、网络信息的停电公告。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