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向全社会征集武都区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通知

    2016-12-07 11:07:1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全区各单位、民间文艺团体、文艺爱好者:
    鸡年即将来临,为了给全区人民呈现一台体现武都特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春节联欢晚会,武都区经研究决定,开展以“阳光路上情满怀”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各地、各单位广泛征集优秀文艺节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全区各单位、民间文艺团体以及文艺爱好者。
    二、节目形式
    题材不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歌唱类:一人或多人的各类表演唱形式及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等;
    2、舞蹈类:包含民族风格、古典、现代以及多种风格的融合运用等形式;
    3、语言类:相声、小品、脱口秀、话剧、诗朗诵等;
    4、特长表演及其他:魔术、武术、器乐演奏(此项需自备道具)及其他形式,以及独具特色的创新节目等。
    三、节目要求
    1、参选节目要体现武都特色、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具有浓郁生活气息,体现时代精神。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及地方的文化元素。尤其欢迎艺术性地表现武都区近年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
    2、每个节目时长限制:
    (1)歌舞类:五分钟以内,
    (2)语言类:十分钟以内。
    3、各节目演职人员须认真组织、筹划,注重节目质量和形式创新。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939-5913992。
    (2)现场报名
    地址:武都区钟楼滩文广大厦八楼文化馆办公室。
    2、时间安排
    (1)节目征集:2016年11月24日—12月26日。
    (2)节目海选:2016年12月26日—12月31日。
    3、上报要求:附上节目名称、类别、伴奏曲目、表演时长、表演人数、负责人等,报予武都区文化馆。
武都区文化馆
2016年12月6日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