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供销好食材直营店正式上线试运营

    2018-08-08 11:22:1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日,记者从电商办了解到,武都区供销好食材直营店于2018721号正式上线试运营。

       武都区供销好食材直营店是陇南市供销社、武都区供销社与陇南市种殖养殖专业合作社联手,共同打造的一家新型转型升级的线上线下食用农产品体验中心。搭建此产销对接平台的主要目的:一是线上线下农产品交易的示范作用;二是农产品宣传、推介、销售的窗口作用;三是扶贫带动作用;四是食品安全的标杆作用;五是供销形象的提升作用,特别是供销“扁担”、“背篓”精神的传承;六是新生活方式的引领作用。

       此举既有效解决了武都农特产品滞销的困难,又能快速组织当地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户“有序、有节、有标准”的进行生产,以销定产、以销带产、以产带贫,逐步实现“供和“”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引领家庭健康新生活,为武都人民提供更安全,更省心,更放心的好食材。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