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多措并举促稳定

    2016-09-27 00:15:59  作者: 来源:     

今年以来,武都区以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抓信访、打击违法犯罪、改善民生、强化宣传、加强领导等措施狠抓社会稳定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重点部位、抓关键环节、抓突出问题”上,重点排查化解可能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在信访工作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接待信访群众,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下决心解决一批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影响面大的信访积案。在打击违法犯罪中,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惩处违法犯罪分子,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改善民生问题上,坚持以人为本,竭力解决好民生问题,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矛盾纠纷的发生。在强化舆论宣传中,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对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类社团组织、网络媒体、文化市场、文化活动的管理和引导。在强化领导责任方面,要求各级党政组织要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维护稳定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