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面开展城区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2016-09-27 00:18:53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张玉珍)为确保安全度汛,做到防患于未然,根据市抗旱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武都区全面开展了城区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武都区对各项防汛措施再落实、再督促,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期,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组织建设、国土、防汛等部门及城关镇,及时疏通城区排洪沟道,全面排查了城区防汛安全隐患,保城区排洪排水顺畅。据统计,共出动铲车、挖掘机4台,对城区清水沟、郭家沟、小山沟、大山沟等排洪道的堆积物和违章建筑,组织力量集中进行了清理;及时清运土方、沙石、垃圾和违章建筑等沟道堆积物216车次、4320方。同时,安排清淤工人40人,出动车辆32车次,对梁园社区排水渠进行了清淤,确保汛期排水畅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