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产业销路有保障 产业发展有力量

    2018-12-18 16:32:1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严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五库镇党委、政府通过与武警甘肃总队、兰州长城电工股份公司、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土鸡销售协议,有效的解决了五库镇特色产业销路难的问题,初步形成了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的良好局面。
   
     帮扶工作中,武警甘肃总队、兰州长城电工股份公司、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与五库镇下坝村宏润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五库镇能干村鸿图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土鸡销售协议,有效解决了特色产业销路难的问题。
     
     2018年12月17日,帮扶单位兰州长城电工股份公司与五库镇下坝村宏润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3300只土鸡出栏,并按照销售协议进行了屠宰、包装。
     
     2018年以来,五库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三变”改革作为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五库镇产业自身优势,盘活各类资源,助推产业发展。宏润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被确定为五库镇“三变”改革示范点,目前共养殖土鸡20000只,蛋鸡8000只,纳入带动全镇贫困农户608户2593人,初步形成了产业规模,现已销售土鸡18000只。2018年9月底合作社按照销售比例拿出10%进行分红,实现了贫困农户人均分红115.7元,极大地增加了贫困农户的产业收入。真正做到“产业销路有保障、产业发展有力量”,确保贫困农户收入稳步提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