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农民电商”引领农民奔富路

    2018-11-14 11:25:2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焦晓霞)近日,武都区龙凤乡大阳山村村民赵张军通过电商平台,仅用半个小时就与成都客商谈妥了一笔200斤花椒的生意。

      赵张军是武都区通过电商鼓起“钱袋子”,带动周边农民致富的典型。依托家乡特色产业,赵张军牵头成立了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领周边农户发展花椒和养殖产业,并积极参加电商培训,建立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网络,年均线上交易花椒、橄榄油、木耳、核桃等特产100余单,交易额达到近10万元。
 
     武都区以培育壮大电商经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依托花椒、油橄榄、蔬菜、中药材、核桃等优势产业,举办电商培训班,免费为农民进行微机操作、网店开设、营销策略、电子商务等技能培训,带动特色产业发展。至目前,全区已开设个体网店1000余家,花椒、橄榄油、中药材、核桃等农特产品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各地市场。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