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村干部养老保险工作完成缴费1877340元

    2016-09-27 00:19:00  作者: 来源:     
武都迅(通讯员  张鑫)今年以来,武都区把村干部养老保险工作作为改善村干部待遇水平,促进村干部工作积极性的主要措施来抓,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该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至目前,全区2063名村干部已完成参保1580人,完成缴费1877340元,其中,村干部个人缴费567360元,政府补贴1309980元。在具体的工作中,武都区充分发挥乡镇在该项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各乡镇按照《甘肃省村干部养老保险实施细则》及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按照主要领导亲自带,分管领导全力抓,业务专干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利用乡镇管理使用村干部的优势,提前谋划、积极宣传、全力工作,确保了全区村干部养老保险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