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滨江体育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16 09:48:5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榛榛)1115日上午,在武都区旧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的坚强领导和广大被征收人的积极配合下,武都区滨江体育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约仪式在武都区房屋征收办顺利举行。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入户与广大被征收户进行协商,进一步宣传和讲解征收补偿方案,约定了36户被征收户现场签约滨江体育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建强代表武都区旧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向广大被征收户对我区旧城区棚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各被征收户早日乔迁新居;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为被征收户提供热情服务继续做好与未签订协议住户的协商工作。
 
      自滨江体育场棚改项目征收安置工作启动以来,房屋征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入户,向被征收户送达并确认评估结果、参观安置房屋效果图和户型图、协商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相关事项,目前大部分被征收户都选定了安置房屋户型、初步达成了征收补偿安置意向。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