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对王剑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7-11-01 15:43:59  作者: 来源:
现将区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王剑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剑,男,汉族,1989年2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文学学士。龙坝乡文化专干(任党委秘书),拟任龙坝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王震,男,汉族,1987年2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13年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东江镇司法助理员(任党委秘书),拟任东江镇监察室主任。

王书平,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武都蒲池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东江镇副镇长、武装部长,拟任东江镇主任科员。

王世平,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8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区工商局市管科科长,拟任区工商局主任科员。

王向平,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91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区委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三河镇阳山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拟任区委党校主任科员。

王旭东,男,汉族,1978年8月出生,武都柏林人,1998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区劳务局办公室主任,曾在隆兴乡工作,拟任区劳务局副局长。

王建荣,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武都柏林人,1999年11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现任区残联副理事长,拟任区残联主任科员。

王海云,男,汉族,1979年3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98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区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干部,磨坝乡竹园子贫困村第一书记,曾在石门镇工作,拟任区安委办副主任。

王薛刚,男,汉族,1989年11月出生,武都东江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理学学士。坪牙乡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干部(任党委秘书),拟任坪牙乡司法所所长。

田甲红,男,汉族,1990年4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月照乡计生专干,拟任月照乡监察室主任。

白文玺,男,汉族,1989年2月出生,武都两水人,2012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角弓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拟任角弓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杜明,男,汉族,1986年4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9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两水镇事业干部,曾在佛崖镇工作,拟任两水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杜文琰,女,汉族,1968年6月出生,武都蒲池人,1993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工程师。现任区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鱼龙镇秋水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拟任区规划局主任科员。

李军红,男,汉族,1972年8月出生,武都马街人,1991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区食药监局干部,曾任五马镇郭家坪贫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拟任东江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李更辉,男,汉族,1990年11月出生,武都琵琶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枫相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干部,拟任枫相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李宝刚,男,汉族,1985年2月出生,武都江南街道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区规划局规划监察股股长,曾在琵琶镇工作,拟任区综合执法局规划建设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李腊梅,女,汉族,1986年12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7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区委报道组干部,拟任区委外宣办主任。

杨战地,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区物业办干部,曾在龙凤乡工作,拟任区综合执法局机动巡察中队副中队长。

杨慧英,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甘肃西和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文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任洛塘镇副镇长、区合管局副局长、区妇联副主席,拟任区文体局主任科员。

张涛,男,汉族,1984年7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2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五库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任党委秘书),拟任五库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张马莹,男,汉族,1986年5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4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蒲池乡经济发展办专干,拟任蒲池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张林军,男,汉族,1975年8月出生,武都两水人,2002年5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马营镇农财员,拟任马营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张宝龙,男,汉族,1965年5月出生,武都甘泉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学历,主治医师。现任区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任五马镇陈坝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拟任区卫计局主任科员。

陈龙,男,汉族,1989年1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甘泉镇计生专干(任党委秘书),拟任甘泉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赵晨,男,汉族,1988年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研究生学历。区委外宣办干部,拟任区综合执法局东区执法中队副中队长。

侯小林,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8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高中学历。现任区工商局商广科科长,拟任区工商局主任科员。

曹犇犇,男,汉族,1985年2月出生,武都汉王人,2006年3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鱼龙镇计生专干,拟任鱼龙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蒲化峰,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黄坪乡水利水保员,拟任黄坪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魏丽君,女,汉族,1988年8月出生,甘肃西和人,2007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预备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助理记者。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组组长,拟任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展览宣传科科长。

二、公示时间

2017年10月31日至2017年11月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双休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电话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9-8216986

通讯地址: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6000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31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