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对朱文红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6-11-18 10:07:19  作者: 来源:武都区委组织部
现将区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朱文红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朱文红,男,汉族,1985年7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钟楼街道民政和劳动保障中心干部(兼党委秘书),拟任枫相乡计生办主任。

杨婷婷,女,汉族,1983年7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江北街道民政和劳动保障中心干部(兼党委秘书),拟任五马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王煜茗,女,汉族,1988年7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9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曾经在三河镇工作,现为区防范邪教办干部,拟任桔柑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曹凯隆,男,汉族,1988年1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2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角弓镇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角弓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李虎军,男,汉族,1986年2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两水镇进村工作人员,拟任龙坝乡综治办副主任。

杨斌,男,藏族,1975年8月出生,武都坪牙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蒲池乡计生专干(兼计生服务所所长),拟任月照乡司法所所长。

赵青,男,汉族,1990年10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马营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兼党委秘书),拟任马营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王召红,女,汉族,1986年4月出生,武都龙坝人,2012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池坝乡畜牧兽医员(兼职计生专干),拟任池坝乡计生办主任。

党亚丽,女,汉族,1985年1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4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汉林乡公务员,拟任郭河乡综治办副主任。

卯武辉,男,汉族,1985年9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马街镇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枫相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冯思雨,女,汉族,1986年8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文学学士。柏林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兼财政所长),拟任磨坝乡综治办副主任。

张永军,男,汉族,1979年9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2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高中、在职大专学历。安化镇公务员,拟任磨坝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

孙美芳,女,汉族,1986年7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隆兴乡财政所干部,拟任隆兴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张涛,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龙坝乡林业管理员,拟任玉皇乡司法所长。

张小伟,男,汉族,1982年11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6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鱼龙镇进村工作人员,拟任五马乡计生办主任。

张倍基,男,汉族,1983年6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0年11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甘泉镇进村工作人员,拟任郭河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李福军,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佛崖乡世行专干,拟任佛崖乡食药监所副所长(兼区工商局佛崖工商所副所长)。

林雪,女,汉族,1987年7月出生,武都汉林人,2012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法学学士。龙凤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龙凤乡计生办主任。

王永军,男,汉族,1987年5月出生,武都两水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磨坝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拟任磨坝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罗伊,男,汉族,1987年7月出生,武都洛塘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外纳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三仓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符文达,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2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三河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池坝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王倩,女,汉族,1983年2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郭河乡农技员,拟任汉林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马俊,男,回族,1982年3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玉皇乡世行专干,拟任龙坝乡司法所所长。

高鹏,男,汉族,1984年11月出生,武都琵琶人,2012年6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琵琶镇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干部,拟任三仓乡计生办主任。

袁军,男,汉族,1985年9月出生,武都洛塘人,2013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洛塘镇司法助理员(兼行政秘书),拟任裕河乡综治办副主任。

李虎,男,汉族,1987年4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枫相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拟任枫相乡监察室主任。

李仁军,男,汉族,1987年11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月照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兼会计),拟任月照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赵亮亮,男,汉族,1987年2月出生,武都外纳人,2012年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五库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兼党委秘书),拟任五库乡综治办副主任。

王海夫,男,汉族,1985年5月出生,武都角弓人,2012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五马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干部(兼财政所长),拟任五马乡司法所所长。

黄红鹏,男,汉族,1990年3月出生,武都佛崖人,2012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裕河乡进村工作人员,拟任裕河乡食药监所副所长。

杨小军,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武都蒲池人,1999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吉石坝街道办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拟任吉石坝街道食药监所副所长。

二、公示时间

2016年11月17日至2016年11月23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电话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9-8216986

通讯地址: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6000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17日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