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对王飞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8-04-26 08:29:01  作者: 来源:陇南武都组织部
    现将区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飞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一)拟提拔使用的干部(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飞,男,汉族,1983年3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角弓镇司法所所长、隆兴乡副乡长,现任隆兴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隆兴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王小玲,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甘肃礼县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区体校干部,拟任区体校副校长。

      王学智,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99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三仓乡计生办主任,现任桔柑乡副乡长、武装部长,拟任桔柑乡主任科员。

      马灵娜,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甘肃礼县人,2009年6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区文化馆馆长,曾担任坪牙乡铧咀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提名为团区委书记候选人。

      石品林,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武都玉皇人,1999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曾任琵琶镇计生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现任两水镇副镇长,拟任两水镇主任科员。

      龙飞武,男,汉族,1985年3月出生,武都龙坝人,2010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区发改局干部,马营镇小金厂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曾在郭河乡工作,拟任区经济动员办主任。

      李强,男,汉族,1988年3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4年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月照乡农技员,拟任月照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李强,男,汉族,1980年7月出生,武都马街人,1998年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吉石坝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汉王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李向庭,男,汉族,1983年12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安化镇农技员,拟任安化镇司法所所长。

      张辉,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武都石门人,2003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郭河乡计生办主任、副乡长,现任郭河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马营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张强,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11年3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三河镇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干部,拟任三河镇司法所所长。

      张鹏举,男,汉族,1979年9月出生,武都黄坪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龙坝乡司法所长,汉王镇副镇长,现任东江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东江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陈云亮,男,汉族,1982年7月出生,武都汉王人,2004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洛塘镇综治办副主任、武装部长,现任洛塘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龙凤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陈文伟,男,汉族,1982年12月出生,武都两水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甘泉镇综治办副主任、武装部长,两水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现任吉石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拟任吉石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陈美涛,女,汉族,1988年1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14年1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理学学士。江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兼行政秘书),拟任江北街道司法所所长。

      罗小龙,男,汉族,1983年5月出生,武都五马人,2006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洛塘镇副镇长,原城郊乡副乡长、纪委书记,现任姚寨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姚寨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罗泓梁,男,汉族,1979年4月出生,甘肃文县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三级警督。现任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拟任区交警大队教导员。

      孟宝宝,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武都石门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曾任枫相乡司法所所长、裕河乡副乡长,现任裕河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裕河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赵丽,女,汉族,1983年12月出生,武都马街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曾任马营乡司法所所长、副乡长,现任马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郭河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赵玮,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武都玉皇人,2004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区政府办公室副科级秘书,现任区督考办副主任,池坝乡小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提名为蒲池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赵建飞,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武都马街人,1997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区发改局干部,马营镇松坪贫困村驻村帮扶队工作队员,拟任区项目办副主任。

      唐文平,男,汉族,1980年5月出生,武都汉林人,2002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专学历。曾任汉王镇副镇长,现任汉王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两水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曾荣平,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4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五马乡综治办副主任、两水镇副镇长,现任两水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汉王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蒙璨,女,藏族,1992年4月出生,武都磨坝人,2014年1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隆兴乡旅游专干,拟任隆兴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

      潘红永,男,汉族,1982年7月出生,武都桔柑人,2002年5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龙凤乡综治办副主任、副乡长,现任龙凤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洛塘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二)拟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文团,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武都隆兴人,2004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委人才办主任,曾任枫相乡东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拟任郭河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王文娟,女,汉族,1984年3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4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裕河乡副乡长,现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科员,拟任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

      王永刚,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武都洛塘人,1987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曾任月照乡副乡长、枫相乡党委副书记、琵琶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大主席,区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现任区残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提名为区残联副理事长候选人。

      成杰,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武都汉王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区有线电视台副台长,现任隆兴乡人大主席,拟任柏林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任宏伟,男,汉族,1983年9月出生,武都安化人,2008年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三级教练。现任区体校副校长,曾任琵琶镇小川坝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拟任区体校校长。

       闫刚,男,汉族,1978年8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4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学历,农学学士。曾任磨坝乡司法所所长、副乡长,现任蒲池乡人大主席,拟任龙凤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李莉萍,女,汉族,1970年1月出生,武都城关人,1994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现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科员,拟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

      杨明泉,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武都江南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汉林乡副乡长,马营乡党委副书记,现任马营镇人大主席,拟任玉皇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冶晓辉,女,汉族,1985年9月出生,武都城关人,200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曾任佛崖镇副镇长,现任区人大常委会科教工委副主任科员,拟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

      寇亚飞,男,汉族,1984年8月出生,武都汉王人,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中专、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甘泉镇综治办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现任洛塘镇人大主席,拟任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童华为,男,汉族,1979年5月出生,武都甘泉人,2007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区项目代建办副总工程师,拟任区项目代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电话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939-12380,0939-8216986

      短信举报平台:18893992380

      通讯地址: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6000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3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