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水利部安全生产第五考核组考核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6 09:23:55  作者: 来源:

   11月15日,水利部安全生产第五考核组组长、黄河水利委员会安监局局长朱广设带队深入我区黄鹿坝电厂考核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全监督处处长郭万荣,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局长石培强,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陪同考核。
    考核组成员现场查看了黄鹿坝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电站安全生产资料,并就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石培强、牛军平及黄鹿坝电厂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市、区和电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考核组人员分别就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情况进行了反馈。
    朱广设指出,甘肃省陇南市高度重视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有方法、有措施、有效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到位。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意识,上下齐心,让安全意识真正深入每一名水利人、每一位市民心中;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让大家知道干什么、怎么干、为什么干,现在步入年末岁初,正是大家思想出现散漫的时期,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工作中已发现的问题,要按要求尽快逐条整改到位。
    牛军平表示,我区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和落实,努力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