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乡镇第一考核组考核钟楼滩街道办 城关镇2016年度工作

    2017-01-13 00:07:32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侯小勇)1月11号,区委副书记寇雷带领乡镇第一考核组对钟楼滩街道办、城关镇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单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方法和程序。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围绕考评细则对楼滩街道办、城关镇2016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
 

  考核组对楼滩街道办、城关镇2016年度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楼滩街道办、城关镇要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