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调研企业党建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2017-06-23 10:23:13  作者: 来源:


田广慈调研企业党建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石刚龙报道
         6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就企业党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以及区委办、纪委、组织、扶贫、安监、环保、防汛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田广慈一行首先来到白鹤桥电厂,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企业领导班子大胆管理、积极创新,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班子、带队伍、增效益、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田广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做优做强国有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规范组织设置、党员管理、工作制度和活动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敢抓敢管、以上示下,党员职工要立足本职、争做优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党建和企业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田广慈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加企业效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加大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把各种安全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田广慈一行在实地调研了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加工储存、检验鉴定、生产销售等工作后,他强调,要严把药物质量关,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做足电商文章,不断扩大企业效益。要发挥企业优势,指导相关乡镇抓好中药材产业发展,加强科技知识培训指导,及时收购加工,降低种植风险,确保农民增产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在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田广慈一行观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专题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规范经营、加强创新、强化管理、提高效益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企业经营发展融合起来,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要切实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保护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田广慈要求,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要牢牢把握武都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在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的同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田广慈一行还深入金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