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陈青调研市区春节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2017-01-24 00:13:53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石刚龙)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深入市区加油站、农贸市场、超市、汽车站等地,调研春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副市长郭建博,市政府党组成员佘东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一同调研。
 

  在市区东江加油站,陈青仔细查看了加油站油罐区安全管理、消防应急设备维护等情况。她指出,要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油料运输、储存、经营等各环节的操作规程,提升站场管理水平,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区盘旋路农贸市场,陈青不时驻足与销售摊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市场蔬菜、肉类、水果供应和检验检疫情况,了解各类商品的价格、货源、销量,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她认真听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介绍,要求切实把好农副产品质量关,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在物联美综合超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购买年货的市民熙熙攘攘,一派节日繁忙景象。在肉类、蔬菜、奶制品、粮油及药品等销售区,陈青详细了解超市货品来源、储备、价格及质检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并不时与购物群众交谈,了解市民消费状况。陈青指出,春节临近,要加强市场调度和监管,在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的同时,坚决杜绝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检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陇南汽车站,陈青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客运业务量、事故率以及春运安全情况汇报,她还登上一辆发往天水的候客大巴车,向驾驶员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情况和“三品”防范措施,并叮嘱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中、落在行动中。陈青强调,越是春运高峰,越要加强安全管理,靠实安全责任,做好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周密准备,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区政府办、区安检、工商、商务、食药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