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书怀、张建强“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2017-08-01 09:39:16  作者: 来源:



张书怀、张建强“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带领区民政局负责人一行来到武都区消防大队、武都中队,走访慰问坚守执勤一线的消防官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书怀、张建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灭火防火与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消防官兵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慰问金。慰问中,张书怀、张建强一行还参观了消防大队官兵宿舍、俱乐部等功能库室,了解消防官兵执勤备战、部队管理情况,对部队高昂的士气和严谨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胡文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