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书怀调研外纳镇草坡社通社公路修建情况

    2016-11-15 16:25:12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11月11号,区委副书记张书怀深入外纳镇宗家坝村草坡社实地调研通社公路修建情,现场查看道路线形,了解施工难度,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交通、扶贫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宗家坝村草坡社位于外纳镇白龙江南岸的半山区,因受垂直海拔高、地形地貌复杂、修路难度大等因素的影响,目前末通车路。目前全社共54户、128人,全村耕地面积950多亩,经济主要以花椒、油橄榄,约材、养殖、小杂粮为主。
     张书怀一行沿崎岖山路边走边看,经过近三小时的爬涉,对通村公路的线形走向、施工难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与村民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全社经济发展、人员结构、土地面积等基本情况,广大群众积极发言,表达对修路问题的想法、意愿。

在全面了解情况后,张书怀指出,草坡社受自然条件的制约,广大群众出行非常不便,区委政府及乡镇高度重视,交通、扶贫等部门曾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反复协商,但因地势陡峭,存在施工条件差、施工难度大等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优化方案,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出行难及农产品卖买难问题。要按照通社公路的标准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不能违背自然规律、科学规律,留下安全隐患,要对不宜修路的险段调整路线、方案,在减少安全隐患的前提下,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要加大对易地搬迁政策的宣传力度,转变群众思想观念,通过易地搬迁从根本上解决居住环境差、出行难问题。

张书怀还对外纳镇当前贫困退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贫困退出考核验收暨双联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入村进户,对照贫困人口退出的11项硬性指标,完善资料、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