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一期正式开班

    2017-03-15 10:51:00  作者: 来源:



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第一期正式开班

方静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4号,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出席开班仪式。

李军征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主战场在农村,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点也在农村、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对于提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扎实做好农村(社区)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加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是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需要,是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农村(社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岗位特点,在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找准自己的位子,忠实履行职责,真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李军征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和学以致用,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加强交流,结合本村(社区)实际,积极深入思考适合村(社区)情的发展对策,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实践中去。通过集中培训,增长见识和才干,不断提高做好农村(社区)工作的综合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区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社区党建办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