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11-23 09:11:0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焦晓霞)11月22日,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武都区卫计系统,为陇南市中医院、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卫生院和卫计系统机关的200余名卫计医务人员近距离讲述了英雄樊龙的感人事迹。

武都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宣讲团成员李健、朱昱杰、杨军先后作了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体会、真实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呈现了樊龙生前点滴,讲述了樊龙的英雄事迹和高尚品德,令人动容。真实的讲述,时常带着哽咽;细微的点滴,悄然打动人心。

     “ 听说英雄的灵车要出殡,城区一时万人空巷,几条街汇成了悲伤的海洋。灵车啊你慢些走,让我们多看英雄一眼。”李健眼含泪水的讲述让在场的观众无不动容,有的观众拿着纸巾擦着眼泪,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偌大的会堂内回荡着。

武都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人民群众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他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纵身一跃,把最后的一份爱撒向人民群众,从此一个美丽的人生在三十岁戛然而止!”“用尽我所有的语言也说不完樊龙在我心中光辉伟大的形象!”朱昱杰、杨军一番饱含深情的话使观众心潮起伏,许多人擦拭着眼泪,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武都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报告会持续的两小时里,会场内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掌声和泪水背后,是大家对樊龙的思念和敬仰,更是凝聚在心中的信念和力量。

     随后,透防卫生院院长林小平、区中医院主治医生张文龙、区第一人民医院护士白玉婷分别做了发言,一致表示,樊龙同志用舍己救人的壮举,唱响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英雄赞歌,他用生命筑起的丰碑,照亮了人心、温暖了社会。在哀思之后,他们将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和和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医术,以樊龙同志为榜样,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