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综合执法局:推行“七个一线”提高工作能力

    2016-11-14 08:56:03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 田银平)近日,武都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全面推行“七个一线”工作法,切实转变队伍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七个一线” 工作法即:领导在一线指挥,做到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及时督促工作举措的落实情况,加强与相关职能单位协调和对接,优化执法大环境;队员在一线服务,要求每名队员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用心工作,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同时搞好政策宣传和各项服务,提高队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问题在一线解决,及时解决一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当天能解决的决不拖延,全面提高执法队伍的工作效率;机制在一线创新,及时总结在一线工作实践中经验、方法、措施,逐步完善和创新各项工作机制;工作在一线落实,进一步要求队员在一线全面落实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市容市貌环境管理、户外广告管理等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提高队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预见性、自觉性;作风在一线转变,切实改变过去应付检查突击性管理的作风,以务实创新精神贯彻精细化、长效化管理理念;形象在一线树立,要求队员在一线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树立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城管新形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