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护苗行动”在武都樊坝小学开展

    2016-11-12 11:30:06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2日电 11月9日,武都区文明办、陇南光明公益联合会在樊坝小学开展“护苗行动”【2016】第18期(总第42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光明公益副秘书长苏何丽组织,于11月9日上午九时出发,翻越米仓山,一行7人前后历经一个多小时到达樊坝小学,为62名孩子带来了棉手套62双,儿童读物80本,以及学习用品62份,这些爱心物资是由各位爱心人士、志愿者诚信赞助。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好玩又有趣的游戏互动,让参与活动中的每个孩子感受到欢乐,感受到爱心公益给他们所带来的精神温暖,让他们以后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走得更好,长大后回报社会,懂得感恩,回馈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志愿者王云霞所说:“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幸福与满足是一件多么简单快乐的事,今后我将继续尽自己的能力去关注和关爱山区的留守儿童。祝愿各位孩子们能开心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所捐赠的结余物资将继续用于下次护苗行动(群内公布),我们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如果您有图书及学习用品等捐赠给他们,请和我们联系。
图文来源陇南光明公益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