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樊龙同志 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11-18 10:20:14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8日讯 为落实省、市、区主要领导关于学习樊龙同志的重要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树立青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11月17日下午,由团武都区委组织的全区共青团系统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全区各乡镇、中小学校、非公企业的基层团干部,以及部分学生团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报告团3名成员,由樊龙同志生前战友李健、朱昱杰和杨军组成。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体会、真实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呈现了樊龙生前点滴,讲述了樊龙的英雄事迹和高尚品德,再次将樊龙同志可亲、可敬、可学的好青年、好员工、好战士的形象展现在与会人员面前,让现场听众深受感动,现场挥洒的泪水和爆发出的掌声是对英雄的思念和敬仰,更是凝聚在心中的信念和力量。
\
   学生代表王丹、基层团干部代表王倩和青年代表林楠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樊龙同志用青春热血诠释了一个时代青年的人生意义和生命价值,是陇南青年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在在哀思之后,要化悲痛为力量,以樊龙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会议号召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要广泛宣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感动转化为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源 武都区团委)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